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李素萍等六位同志参加了2019分子植物育种大会

【字体:

分子标记辅助育种、转基因和基因编辑等分子植物育种技术已成为国际跨国种业公司与常规育种紧密结合、不可分割的育种手段。中国种业赶超世界先进水平需要在商业化分子育种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大规模、高效率的分子育种需要将分子育种理论、技术、平台和应用等完美地整合在一起。植物改良面临很多挑战和机遇,因而我所李素萍等六位同志参加了2019分子植物育种大会。

2019分子植物育种大会于201972日至4日在吉林省长春市五环国际大酒店举办。我所李素萍、郭树春、牟英男、张永虎、温蕊、李涛六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听取了,包括中美两国科学院院士、国家特聘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重大项目主持人等28位国际顶尖科学家学术报告,为以后我所本开展分子育种相关研究提供必要借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