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研成果»

2020年向日葵育种与栽培研究室登记科技成果1项

【字体:

    “向日葵农机农艺一体化高产高效种植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是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实施期限2017年1月-12月,项目总经费50万元,主持人为李素萍研究员,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主持,联合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院,托克托县宏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在科技厅及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广大科技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进展顺利,超额完成了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项目项目执行期间,共获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制定内蒙古自治区地方标准4项;发表论文8篇;培养博士2人,目前已全部毕业; 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优质、高产、抗病食葵系列新品种选育与产业化应用”项目(2017年)),获内蒙古自治区草原英才“遗传育种创新人才团队”。

    该项目于2020年3月登记为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成果,第一完成单位为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