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召开全所工作会议

【字体:

4月23日上午,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召开2020年全所工作会议,赵举副院长(兼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所长)参加并主持会议,作物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举副院长传达了翟琇书记及路站远院长在2020年全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院党的建设及行政业务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在全院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对2019年全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同时,赵举副院长对代管作物所期间所内各项事务及工作进行了总结与部署。充分肯定了作物所2019年的工作,对今后相关重点工作作出了指示。赵举副院长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作,“十四五”开篇之年,希望全所职工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效的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争取更多项目,做出更大成绩。同时配合院属各职能处室,圆满完成院里下发的各项任务,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