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字体: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万众高歌咏唱祖国。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岁华诞,2019年9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文艺演出。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文艺汇演。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主办,院工会承办,我院网络直播平台全程转播。

上午10时,由我所以及其他4个所、中心组成的方队主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所还助唱了《我爱你中国》等4首爱国主义歌曲,我们的歌声博得了阵阵喝彩。最后全场人员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顶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全所演职人员用他们热情的真挚演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文艺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70年岁月如歌,70载风雨兼程,我所全体科研人用他们自己方式向祖国70周岁生日送上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新中国科研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