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及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领导讲话精神

【字体:

根据院党委办公室的工作部署,2019415日下午,在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东楼3楼会议室,作物所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3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全院工作会议上,翟琇书记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鲍裕国组长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入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行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31人。

赵举书记主持会议,带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讲话精神,要大家深入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围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落实相关科研工作,努力探索符合所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纪检委员王小兵带领大家学习了翟琇书记和鲍裕国组长的讲话内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勤政廉洁的发展氛围,为全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学习后,于海峰、刘志萍、崔国辉等多位同志结合文件精神和我所的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思想,全力以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在科研工作中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赵举书记提出要紧紧围绕讲话精神,不断改进工作。各课题今后的工作要围绕内蒙古自治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课题长远发展,在项目的申报和基础准备中要注重生态发展,开展具体工作。在工作中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注重科研诚信,在科研成果的申请和项目经费使用中要实事求是,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