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家向日葵产业技术体系“十二五”启动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字体:

 2011510日,国家向日葵产业技术体系“十二五”启动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国家向日葵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功能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领导共3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首席科学家、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总农艺师安玉麟研究员主持,刘永志副院长代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作了重要讲话。刘永志副院长对国家向日葵产业技术体系“十一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我院作为国家向日葵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首席科学家安玉麟研究员向参会的该体系团队成员传达了农业部“十二五”体系任务研讨会及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体系“十二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