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2020年度自治区成果 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总结汇报会议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凤英
  • 发布时间:2021-01-15 11:42:1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2日,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了我院承担的2019年度、2020年度自治区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总结汇报会议。赵举副院长、成果推广处任龙梅处长、计划财务处栗林副处长、各项目主持人、项目组成员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项目主持人从立项背景、实施内容、实施效果、指标完成情况、经费支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各项目按照任务书实施内容,圆满完成了年度计划,并在内蒙古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赵举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他指出每个项目的实施针对性强,并且在实施过程中大家能够及时发现问题,为下一步立项研究奠定了基础,项目实施对当地农牧民增收、企业增效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合作,建设好核心示范区;成果转化项目是宣传窗口,要加大自有知识产权成果的宣传;通过成果转化项目,促进我院成果与地方现代农牧业有效对接,加快我院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农牧业生产发展科技支撑水平。

栗林副处长根据经费支出情况,要求大家经费支出应该与项目任务完成度匹配,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办法合理支出。

任龙梅处长强调,各项目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完成任务,在下一年度的工作中应注意以下几点:一是科技报告是成果转化项目的验收必要条件,按任务书要求按时提交科技报告;二是加大宣传报道,提高成果的显示度;三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加大推广转化力度;四是认真总结梳理,为下一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