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内蒙古2020年实施方案”启动会

  • 文章来源:科研处
  • 作者:张立华
  •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7: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6月4日,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内蒙古2020年实施方案”启动会。副院长赵举研究员、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院白晨研究员、科研管理处处长胡明研究员及从事农作物种质资源收集工作的单位负责人及科技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制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2020年实施方案》(农办种【2020】6号)和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农牧种发【2020】154号)要求,我院制定了《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制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实施方案》,主要开展2020年度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征集行动、农作物种质资源系统调查和抢救性收集、农作物种质资源鉴定评价和编目保存和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数据库建设工作。项目实施期为2020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实施范围为我区境内27个旗县。

赵举副院长强调了第三次全国农作物种质资源普查与收集行动的重要性,对我院做好第三次农作物种质资源调查工作进行安排,并要求结合此次普查,开展好农作物种质资源收集、评价与利用工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