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助力我院基础设施建设

  • 文章来源:后勤处
  • 作者:王薇
  • 发布时间:2020-06-03 15:15:2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五月的农科院草长莺飞、鸟语花香。一条笔直宽阔的柏油路在绿荫间延伸向远方,清新明快的交通标示线在蓝天的映衬下格外醒目。试验田间新修建的平坦水泥路在麦浪间穿行,呈现出一派具有农业特色园林景观。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后勤服务处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常态化的同时。为充分发挥后勤职能保障作用,提高我院基础设施整体建设水平。积极向呼和浩特市住建局申请支持建设资金共计130万元,为我院新修建大门至院内800延米柏油路面及实验田间600延米水泥道路。为体现工程的完整性,施工过程中为避免新旧路面衔接造成的接缝断裂,路面起层。后勤服务处与玉泉区人民政府再次协商申请,追加工程建设资金20万元,将我院南半幅路面全部铲掉压平,整体铺设沥青,重新修建了一条800延米长的道路。

后勤服务是初心的体现,后勤保障是使命的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斗争,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用寒风中的坚守为全院职工居民构筑起生命健康的保护屏障,我院被玉泉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认定为“无疫情社区”。

在服务职工方面,为解决疫情期间职工就餐难的问题,后勤服务处多方协商,积极筹措。于4月20日为全院职工提供分餐外带盒饭,此举得到职工一致好评。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保洁绿化、安全保卫、水电暖服务等方面。真正做到管理科学化,服务精准化,不断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整洁的院容院貌,宽阔的柏油马路,平坦崭新的田间小路,无一不见证了我院后勤保障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格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