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收到来自中国知网感谢信

  • 文章来源:成果处
  • 作者:周璇
  • 发布时间:2020-05-27 15:47:2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近日,我院收到来自中国知网知农云课堂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院在今年年初春耕备更期间积极组织农牧业各领域专家在线授课,指导农牧民有序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同时为我院24位参与在线直播授课的专家颁发了公益活动参与荣誉证书。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落实党中央部署的“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控”精神,在农业春耕生产过程中有效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由我院成果推广处、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我区广大农牧民进行了春耕备耕在线直播技术指导。目前为止在线技术培训共举行了2期,我院44位专家围绕春耕整地、品种选择、精准施肥、病虫草害、接羔保育、饲养管理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图片进行授课,分别讲授了《向日葵机械化精量播种技术与装备》、《小麦高产高效栽培技术》、《玉米一穴双株增密高产栽培技术》、《内蒙古中西部地区马铃薯滴灌栽培技术》、《肉羊疾病防控技术》、《内蒙古草原牧区肉牛规模化养殖技术(蒙语)》等技术,并针对牧区进行蒙语授课,让农牧民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相关生产技能。

本次活动得到了我区广大农牧民的高度评价,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