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5-22 17:46:04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5月21日下午,院党委在会展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自治区社科联一级巡视员胡益华作《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翟琇主持,院长路战远、副院长金海、副院长赵举出席会议,院属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益华围绕“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主题,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组织有要求、形势有需要、工作有部署、人民有期待、现实有必要、履职有责任等方面指出了深化拓展学习的必要性。从如何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到入心入脑;如何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心领神会;如何在做实上下功夫,力求取得实效等三个方面对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进行了深刻解读。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与会者深受启发和鼓舞。

翟琇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胡益华巡视员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集系统性、理论性于一体,对我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部署,院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本年度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已陆续开展系列学习研讨。全院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讲座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要义,形成贯彻落实强大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精神上来,做到知行合一,用理论成果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全院制度建设、执行能力建设、管理效能建设、科技创新建设等方面业务水平,为全院的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