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厅对我院申报的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 文章来源:科研处
  • 作者:孙峰成
  •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3:2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基础处组织相关专家对我院申报的8个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中“内蒙古自治区蒙古羊干细胞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甜菜品种遗传改良与种子加工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生态重点实验室” 3个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路战远院长、刘永斌处长、李晓东副主任分别代表重点实验室进行汇报和答疑,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考察,我院赵举副院长、科研管理处胡明处长、孙峰成副处长和主管人员全程陪同。

在内蒙古自治区蒙古羊干细胞遗传育种重点实验室中,现场考察了羊分子生物实验室、羊胚胎工程实验室、内蒙古畜牧大数据工程中心、羊育种实验室;在内蒙古自治区甜菜品种遗传改良与种子加工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了甜菜常规与分子育种实验室、甜菜控温控湿母根窖、甜菜基因组编辑实验室、甜菜种质低温库;在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生态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了保护性农业研究中心实验室、农田杂草实验室等。通过汇报、答疑、现场考察, 得到专家和科技厅领导的肯定,并形成评价意见,为今后我院更好地构建科技创新条件平台打下基础,也为下一步培育国家级平台创造条件。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