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圆满成功

  • 文章来源:院工会
  • 作者:李慧
  •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6:09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金秋送爽喜迎国庆,万众高歌咏唱祖国。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岁华诞,2019年9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隆重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国庆文艺演出。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人员参加了演出。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主办,院工会承办,我院网络直播平台全程转播。

上午10时,我院主楼前广场上,国旗飘扬,人潮涌动。全院职工组成四个方队汇聚演出场地。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路战远院长宣布庆国庆文艺演出正式开始,院党委书记翟琇同志代表院党委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讲话深情回顾了伟大祖国70年发展历程以及在中国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为祖国生日送上了真挚祝福。同时,对我院70年来农牧业科研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更对未来的科研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翟琇书记的精彩讲话点燃了现场激情,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翟琇书记主持了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文艺演出在院机关、离退休党总支和农牧业杂志社组成的方阵领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旋律将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带入了现场。接下来由16位年轻人表演的蒙古族舞蹈《赞歌》和离退休人员表演的藏族舞《再唱山歌给党听》,生动的展现了我院新老科研工作者别样风采。科研管理处原创的诗朗诵《新中国70华诞礼赞》,从农牧业科研工作角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农牧业工作者不畏艰辛、孜孜以求,献身科研事业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慷慨激昂的话语、饱含深情的祝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由农经所、蔬菜所、植保所、作物所以及草业中心组成的方队主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资环所、特色所、玉米所、生物中心、加工所领唱了《我爱你中国》,演职人员饱满真挚的歌声博得了阵阵喝彩。最后全场人员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将现场的气氛推上了顶峰,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人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台上台下连成了一片欢乐的红色海洋,全体演职人员用他们热情的真挚演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文艺演出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70年岁月如歌,70载风雨兼程,农牧业科研人用他们自己方式向祖国70周岁生日送上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砥砺前行,为新中国科研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