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0年农牧业科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7-13 09:28:35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院机关各部门、院属各单位:

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0年全区职称改革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内人社发【2020】28号)、《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办法(试行)》(内农牧院发【2020】24号)要求,为认真做好我院2020年农牧业科研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现就在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政策规定

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办法(试行)》(内农牧院发【2020】24号)执行。职称评审的学历、资历年限截止到20191231日;论文、奖项和荣誉等各项业绩成果、继续教育审验卡截止到申报时间。申报工作结束后,不再补报相关材料。 

 

二、申报范围

申报农牧业科研系列高级、科研系列副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认定人员不在此次申报范围内,认定工作另行通知)。

三、材料申报要求

1.网上注册填报信息。申报高级职称的人员必须首先在内蒙古人才信息库(www.nmgrck.cn)中注册,填报个人基本信息,上传个人2寸近期免冠白底电子照片,方可下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专业技术资格送审表》和继续教育审验卡,并完成线下填写申报工作。评审通过人员自行在内蒙古人才信息库(www.nmgrck.cn)网站下载职称证书,不再发放纸质版证书。

2.纸质版材料。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成果概况表1份(本人和评审小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部门、本单位公章),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2份,专业技术人员评审表正反面打印2份,送审表16份(A3)。

3.申报材料须装订成册。申报人员应按照《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见附件)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其中附件材料要按照要求一律用A4纸装订成册,未装订成册的不予接收。

4.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申报人员填写的表格和提供的材料附件必须真实有效,内容一致。在表格填报的业绩成果、论文论著需有附件材料佐证。

5. 建立职称申报评审诚信档案。完善诚信承诺机制,专业技术人才申报职称须签署《职称申报诚信承诺书》,评审工作结束后,与《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并归档备案。

6. 完善失信惩戒机制。建立职称申报评审失信黑名单制度,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制,对通过弄虚作假、学术不端、暗箱操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得的职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予以撤销并记入失信黑名单,五年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各评审小组要严格审核申报材料,对把关不严、违反规定程序的,视其情节轻重,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7.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720日。

联系人及电话:特日格勒    0471-5294758

附件:

1.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实施办法(试行)

  附件2: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成果概况表.xls

附件3:专业技术资格送评材料目录单.docx.docx


 

2020年7月1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