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学员到巴林右旗观摩

  • 文章来源:巴林右旗农牧业局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1-07 13:16:3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12月27日—28日,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第一期畜牧班100多名学员,在赤峰市农广校江泽校长等领导带领下,到巴林右旗观摩畜牧业发展情况。

  培训班先后观摩了赤峰市罕山白绒山羊种羊场,大板镇浩饶沁嘎查朝鲁、莫日根巴特尔、孟和等养牛户,巴林右旗富泉养牛专业合作社与浩道都河畜产品经销公司,内蒙古宏发巴林牧业有限公司肉羊屠宰加工项目及巴林鲜达冷链物流项目,巴林右旗牧兴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巴林右旗兴达农牧业专业合作社,内蒙古锦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学员对巴林右旗肉牛当奶牛养的养殖模式,肉羊“同期发情、人工授精、两年三产”,羔羊“早期断奶、育肥出栏”的养殖模式,锦鸡儿灌木饲料化利用技术推广工作都非常认可,称赞巴林右旗畜牧业发展方向正确和技术成熟,值得学习。

  巴林右旗农牧业局副局长宋凤波和有关技术人员全程陪同观摩,此次观摩即宣传了巴林右旗畜牧业的发展方式和适用技术,也使巴林右旗获得了赤峰市兄弟旗县畜牧业技术人员的经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双向学习效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