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二三产业融合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 文章来源:内蒙古农牧业厅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9-21 10:41:51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将我厅农业高质量发展十大行动落到实处,2018919日,产业化处组织召开了内蒙古一二三产业融合座谈会。参加专题座谈会的有各盟市分管局长和产业化科长、马铃薯主食加工项目实施旗县的分管局长、兴村强县项目的乡镇分管负责人和旗县农牧业局分管局长等50多名代表。

内蒙古一二三产业融合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会议由产业化处侯雁冰处长主持,8个兴村强县代表就2018年项目实施方案分别做了汇报,对2018年如何实施好兴村强县项目和马铃薯主食加工项目进行了讨论。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就如何完善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切实可行的举措。

内蒙古一二三产业融合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理清了本地区本部门推进农村牧区产业融合发展试点工作的着力点与发展方向。对深入把握政策精神实质,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编制好试点旗县实施方案,探索符合我区实际的三产融合有效途径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