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组织召开全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行动及土肥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 文章来源:内蒙古农牧业厅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2018-08-01 11:17:38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于2018年7月18日全天召开了全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行动及土肥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

  参加本次观摩会的人员有:市农牧业局分管副局长张志林、农业科长王强、副科长乔娜、市土肥站长庞琢与土左旗、托县、和林县、清水河县、武川县、赛罕区农牧业局分管局长、土肥站(农技推广站、中心)站长(主任)及土左旗电视台记者等。

  参会人员观摩了土左旗善岱镇控肥增效示范区、土左旗兵州亥现代农业示范园区耕地质量监测点、武川县五福号耕地质量监测点实施现场,听取了当地农牧业局介绍推进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的成功经验和项目实施经验,张志林副局长结合国内现代农业发展形势,现场提出做好全市土肥水工作指导意见;并在武川县农牧业局会议室召开了总结会议,武川县农技中心主任关治国利用多媒体做了典型经验汇报,市土肥站长庞琢上半年土肥水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市农牧业局农业科长王强做了会议总结,与会人员交流了在开展耕地质量监测及化肥零增长行动的工作经验。

  本次观摩会召开及时、圆满结束,为切实做好全市耕地质量保护与提升,提高耕地质量监测与控肥增效能力和水平,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提升全市土肥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