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举副院长代表我院与赤峰市巴林右旗、克什克腾旗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杨燕燕
  •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0:36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10月10日,我院赵举副院长、成果处任龙梅处长、畜牧研究所杨燕燕研究员一行3人赴赤峰市参加由赤峰市委、赤峰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金融·科技助力赤峰市乡村振兴签约会”。

在此次签约会上,赵举副院长代表我院分别同赤峰市巴林右旗、克什克腾旗两个旗县签署了“现代农牧业草畜一体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乡村振兴科技支撑示范旗(县)建设3年行动”院地合作科技助力合作协议。合作协议紧紧围绕巴林右旗、克什克腾旗农牧业主导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卡脖子”问题及重大技术需求,制定了合作目标和具体合作内容,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农牧业科技成果在地方旗县的转化与应用,加快推进合作旗县“十四五”农牧业发展目标和农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1.jpg




畜牧研究所    杨燕燕供稿/供图    李秀男审核

畜牧研究所 杨燕燕供稿/杨燕燕供图 李秀男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