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畜牧研究所财政推广项目现场培训会及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 文章来源:畜牧研究所
  • 作者:田如刚
  • 发布时间:2020-05-23 00:23:03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子课题“基于全基因组选择技术的种牛筛选及肉牛高效繁育技术示范与推广”负责人田如刚研究员及团队成员王峰研究员、栾庆江副研究员、赛音副研究员、郭文华高级畜牧师、赵濛博士赴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出席肉牛产业技术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及举办现场技术培训会。

2020年5月19日,我院与鄂托克农牧局及中共鄂托克旗委组织部共同举办肉牛产业技术博士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占林、政府副旗长张军、组织部副部长赵军琪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博士工作站的建立将进一步探索农牧业生产与科研院所智力紧密合作新模式,为研究成果的快速转化搭建平台,为鄂托克旗肉牛产业提供产业规划与技术支撑。我院田如刚研究员被聘为驻站博士。

5月20日,我院肉牛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听取鄂托克旗各苏木镇分管镇长及工作人员,养殖大户、农牧民、涉牧企业及合作社技术骨干等各自在实际生产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疑难困惑,有针对性的进行答疑解惑与研讨交流。会后王峰研究员及赛音副研究员分别做了肉牛标准化养殖技术、短期催情技术讲座,此次培训参会人数达100余人。

肉牛产业博士科研工作站的建立为财政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搭建了一个富有成效的平台,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保障。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