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料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在商都县培训会

  • 文章来源:特色作物研究所
  • 作者:李智
  • 发布时间:2019-03-08 16:34: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4日,“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科技培训会”在商都县高级中学举行,出席这次培训会的有商都县委副书记王再华,中国农业科学院成果转化局局长王述民,中国农业微生物土壤肥料研究所微生物学科研究员、农业微生物室主任姜瑞波,商都县农牧和科技局副局长张秀,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樊福义研究员、植物保护研究所孔庆全研究员,各乡镇长,分管农业副乡镇长,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及县级全体科技特派员等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国家糖料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站长樊福义研究员,针对商都县农户在甜菜生产中增产增效常见问题,对滴灌甜菜纸筒育苗综合栽培技术进行了详细培训。国家食用豆产业技术体系呼和浩特综合试验站站长孔庆全研究员对芸豆高产栽培技术进行了培训。培训会受到科技人员和种植大户一致好评,为即将到来的春播奠定基础。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