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所段玉研究员赴甘肃参加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培训交流

  • 文章来源:资源与环境检测研究所
  • 作者:段玉
  • 发布时间:2018-06-22 11:38:1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11~12日,我院资环所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栽培与土肥研究室主任段玉研究员赴甘肃省玉门市参加了“向日葵高效种植现场观摩和技术培训会”及学术交流。段玉研究员在培训会上做了“肥料基本知识与向日葵高效施肥”讲座,会后与国家特色油料产业体系的各位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出席本次培训和学术交流的专家有向日葵兰州综合试验站长卯旭辉研究员、病虫草害防控研究室主任赵君教授、育种研究室主任张建平研究员、岗位专家赵利、高玉红、胡冠芳、赵云武和试验站站长罗俊杰等,参加现场观摩和技术培训的还包括亚盛国际集团技术员、分公司负责人及向日葵种植大户等90余人。通过现场观摩和技术培训提升了农户及企业的向日葵种植管理水平,促进了特色油料产业的发展。



本站编辑供稿/本站编辑供图 本站审核审核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