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公共机构节能倡议书

  • 文章来源:后勤服务处
  • 作者:苏娜
  • 发布时间:2019-06-18 10:33:07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公共机构节能环保意识,倡导全院职工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后勤服务处党支部向全院职工发出以下倡议:

以节约为己任,提高节能意识。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件办公用品,养成离开办公室时随手关灯、关电脑、关闭打印机的良好习惯。 树立资源循环利用的意识,大力实行垃圾分类处理,积极培养“爱绿、护绿”的文明习惯,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

全院职工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行动,做到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充分发挥好节能降耗引领示范作用。让节约成为我们的习惯,让低碳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绿色永远伴我们同行。“绿色发展,节能先行”,让我们共同努力把我院打造成生态花园式的科学院,为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