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法宣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

  • 文章来源:成果推广处
  • 作者:任龙梅
  • 发布时间:2019-04-10 11:22:10
  • 阅读数:
字体大小:

全体科技人员:

为了学习掌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规范科技成果转化,现组织全院科技人员参加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的《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法宣在线竞答活动。

活动内容及方式

此次法宣在线竞答的内容为《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2018126日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修订版),根据《条例》内容,组织安排了80道选择题题库,由系统在线随机抽取5/次竞答。答对3/次即为合格。

此次法宣在线竞答活动主要通过自治区科技厅“创新内蒙古”官方科技政务微信公众平台完成,竞答时间自489004171700止,截止时间过后,答题系统的奖励功能将自动关闭,答题功能将长期向社会开放(具体操作流程及要求详见附件一)。

活动时间

201948日—417

具体要求

请广大科技人员高度重视,积极参加。答题后要分享到“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群,以便掌握大家学习情况。

 

           通知原件1.jpeg

  通知原件2.jpeg

 

 

附件1:《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法宣在线竞答活动操作指南.jpeg

          《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法宣在线竞答活动操作指南.jpeg

附件2:《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docx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成果推广处

                      201948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

蒙公网安备 15010402000362号 蒙ICP备11004172号-1 联系电话 5294679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