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于海峰研究员参加国家特色油料作物新品种鉴定与评价体系建设研讨会

【字体:

2018415-17日,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遗传改良研究室岗位科学家于海峰研究员前往郑州参加国家特色油料作物新品种鉴定与评价体系建设研讨会。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油料处王积军处长、刘芳副处长、品种登记处李荣德博士,国家特色油料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张海洋研究员、遗传改良研究室13名岗位科学家、部分综合试验站站长,河南省种子管理站相关领导及部分特色油料生产专业合作社加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分别对向日葵、芝麻、胡麻三种特色油料作物新品种区域试验工作现状进行了汇报;对新品种鉴定与评价标准进行了修订;对建立特色油料作物新品种鉴定与评价体系以及2018年度新品种鉴定与评价工作进行了讨论。王积军处长以高油酸花生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模式研究为例,结合实践经验,对特色油料产业的发展提出重要的指导性意见,李荣德博士就非主要农作物品种登记实施进展做了报告,首席科学家张海洋研究员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

通过建立完善特色油料作物新品种鉴定与评价体系,对于客观评价新品种及应用区域,指导种植户科学选择良种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