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字体:

3月22按照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启动全所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传达会议精神,布置学习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赵沛义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教材,通过自学、交流、集体学习等形式,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根据我区实际情况,把作物育种与栽培研究所的科研工作同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为科技创新做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 “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做到学习重点有标注,学习时间有记录,防止虚、偏、浅、散,做到真学实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三刊”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901108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950720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